有效的部分

毛孔︰毛孔是最明顯有改善的部分,特別是眉心跟鼻翼兩側 
出油︰出油狀況有改善,改善的高峰期是在第四、五次療程時,之後可能習慣了就比較無感。
美白
︰四、五次之後臉真的明顯變白,跟脖子有很大色差,可做滿 11 次療程以後再重新檢視,跟脖子的色差其實也還好沒有大,不確定是反黑還是之前的美白其實是心理作用假象。
痘疤跟凹洞︰淺層的痘疤跟凹洞有改善,臉變乾淨了。


沒效的部分

水痘留下的凹洞︰淨膚雷射對這些已經二十幾歲的成熟型凹洞完全沒有作用 ( ̄. ̄)
法令紋︰完全沒效
我的法令紋不深醫生也很努力幫我加強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改善估計是年紀的關係


鼻翼 ↓
鼻翼.gif 


眉心&額頭
額頭眉心.gif 

 

整體來說,這次淨膚雷射療程改善最多的就是毛孔跟出油,一些比較淺層的痘疤跟凹洞也有改善,但可能是我年紀大了,進步的速度比想像中緩慢。

如果問我以後還會不會去星和做醫美,我想機率是一半,主要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星和人多時間又掌控的不好,而且。。。

( 接下來我要講星和的壞話了,不想看的人趕快按右上角的 x 離開 )

有一次因為我有預約還是等到快往生 (︶︿︶///) ,本人就天真的以為每個醫生都差不多只要別等很久的都好,然後換了個醫生的下場就是他一直一邊打雷射一邊跟旁邊的護士打聽診所的事情( 現在這是怎樣?是跟護士搭訕還是別家診所來的間諜???),不僅打得很隨便很散,還有好幾次他轉頭跟護士講話結果雷射打到我的身體上!!真的很誇張,雖然淨膚雷射的能量不是很強,但是幫患者打雷射可以把頭轉開嗎?可以嗎這樣嗎?可以這樣嗎?然後大概不到三分鐘就說好了結束了!!大家可以體會我當時的心情嗎?當下我真的超心痛,淨膚療程一次快兩千塊,這樣隨便打幾發我的兩張小朋友就飛了,而且整個過程明顯就是很隨便很想趕快結束,真的覺得很生氣,可我不知道醫生的名字,而且還有好幾次療程,暗地裡評估了一下,當下跟診所把關係鬧僵感覺弊大於利,只好忍了下來當買一次教訓,各位姊妹如果有看到我這篇千萬要記取我的教訓不要白花錢!!!

雖然上面講了星和的壞話,但星和還是有好的地方,像它們家的美容顧問就不錯,不會強迫推銷
而且問療程會誠實的回答,比如我問雷射黑眼圈跟非侵入性碎脂的效果,美容顧問都回答的很老實 ﹝答案就是效果有限不要浪費錢﹞,雖說這只是 sales  的基本道德但做不到的人很多,在這兩點上星和的美容顧問就表現地不錯再加上其實我是腦波很弱很容易被推銷的人 (⊙_⊙)所以如果我還要做醫美依然會把星和放入考慮名單中只是會儘量挑白天去做而且一定不會隨便換醫生





以上是我在星和做完整個療程 ﹝11次﹞ 的感想,如果有什麼沒寫到的可以留言問我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