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選擇星和是因為我妹說她跟她同學體驗了好幾家醫美的淨膚雷射,就屬星和最有效果
再加上星和的地點交通很方便,所以就決定在星和獻出我的第一次醫美  ̄ω ̄

【作業程序】

先來說說星和的作業流程吧
第一次的程序是這樣的

電話預約 → 診所櫃台掛號繳交 $350 → 醫生看診 → 美容顧問給予療程建議 → 自助式清潔 → 敷麻藥 ﹝30 分鐘以上﹞ → 等待醫生施做療程→ 美容顧問卸除麻藥 → 醫生施做療程 ﹝5~10分鐘﹞ → 美容顧問帶至休息室敷面膜﹝10 分鐘﹞ → 擦保養、防曬 → 完成

﹝第二次來就不需要掛號可直接到裡面的櫃台報到,跟著開始自助式清潔及之後程序﹞

麻藥可以要也可以不要,怕痛的可以每次自費 $100 敷麻藥

自助式清潔,星和提供拋棄式浴帽、化妝棉、 卸妝乳﹝品牌未知﹞、Loreal 卸眼唇液、牛奶洗面乳﹝品牌未知﹞,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可以不用自己帶
但很不幸他們家的卸妝乳跟洗面乳我用不慣,每次用都覺得很臉很刺很痛,所以後來都帶自己的去用 (= 0 =)y

整個程序下來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人多的時候更會拖到超過兩個小時
主要是等待,等麻藥作用,等醫生來施做療程。。。
其實真正打雷射跟敷臉的時間不超過 20 分鐘
如果不想等,聽說早上跟下午人比較少
然後素顏來不用卸妝只要稍微清潔就好,這樣應該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醫生跟療程】

我的醫生是薛博今醫師
薛醫師打雷射的感覺很專業,一眼就能看到皮膚的缺點
而且開始前還會很溫柔的告訴患者︰從右邊先開始喔~
﹝患者眼部都有眼罩保護,如果沒講就開始可能會嚇一跳﹞
基本上會先整臉打一圈,然後再針對需要加強的部分打第二次
可以要求三個加強部位,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加強部位醫生會自己評估
第一次體驗醫生都不會打太強,怕皮膚會受不了
之後如果有繼續打,每次都會增加能量
能量越高效果應該越好(吧)

之後美容顧問會帶患者到休息室敷面膜
打完雷射後皮膚會特別乾,所以都是敷保濕面膜
敷臉的時間是十分鐘﹝星和的美容顧問身上都有計時器,可從她們按計時器的次數得知敷臉的時間是十分鐘﹞
時間到她們就會來幫患者卸除面膜,擦保養品跟防曬
然後給一小罐修護霜
這是術後如果有紅腫或癢的地方擦的

至於痛不痛
我每次都有敷麻藥還是覺得有點痛,就像被橡皮筋彈到那樣,不過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內
但有些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像鼻下人中處,就算有敷麻藥還是覺得很痛
我自己猜測沒敷麻藥的痛大概就這個程度,所以還是每次都選擇敷麻藥
﹝據我觀察,敷麻藥跟不敷麻藥的人大約各占一半﹞
主要還是看個人,怕痛的人就敷麻藥吧 ← 真是廢話




療程篇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